汇彩网

今天是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,欢迎光临本站 

仿石纹铝单板厂家

仿石材铝单板(甩点工艺)

文字:[大][中][小]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19/7/12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

  一、 仿石材铝单板的重量非常轻便,其主材采用铝镁锰合金材质加工制作而成。重量非常轻便,相同厚度的仿大理石铝单板的重量仅为石材的1/6重。从而使的仿石材铝单板在运输及安装过程中都非常方便。

  二、 仿石材铝单板可塑强,仿石材铝单板可根据工地现场尺寸需要进行定制加工,尺寸和形状都可定制,并且可做仿大理的雕花铝单板和仿大理石冲孔铝单板汇彩网,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。

  三、 仿大理石铝单板颜色可定制,所有仿石材铝单板均可按照客户提供的天然石材进行免费打样,其纹理和颜色都能做到和天然石材一致的校果,相似程度可达98%以上。

  四、 仿大理石铝单板具有耐侯性强,具有优异的抗酸碱、抗腐蚀、抗紫外线等功能。

  五、 仿大理石铝单板其材质为铝合金加工制作而成,可以回收利用。

 
仿石材铝单板(甩点工艺)


  本文章网址:http://danshen.org/lvdanban/4124.html 转载请注明来源
返回上一步
打印此页
400-0551-150
浏览手机站